晴時多雲

2018舞王世界公開賽 4月7日台北小巨蛋舞力對決

2018/03/28 18:10

2018舞王世界公開賽4月7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2018年舞王世界公開賽,4月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,本屆吸引來自美洲、歐洲、澳洲及亞洲等30個國家,上千名舞林高手共襄盛舉,陣容華麗又堅強,主辦單位台灣體育運動舞蹈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思敏說:「我們第10年在此舉辦全球最高層級大賽,過往都有15000人滿場盛況,歡迎各界再度前來享受美好的舞王秀。」

今年舞王世界公開賽分國際職業組、亞太職業組、國際業餘組、國內兒童、青少年組等43個組別,晚會中主辦單位還將邀請摩登舞王、世界拉丁、特技舞名將進行超級巨星秀。除了歐美舞林高手,從小學舞的李俊緯和李俊廷兄弟檔,還有戴彤卉、戴筳澐姊妹,這些地主小小舞者也在記者會中大秀超齡又可愛的國標舞,9歲姊姊戴彤卉說:「一開始看到大人跳舞,就覺得很好玩,學校又有拉丁舞社團,就加入了。」

張思敏表示,一般民眾想看世界級舞王,需大老遠飛到到歐洲黑池才能觀賞高水準比賽,該會將國標舞世界冠亞軍等高水準競賽,完整帶進台北小巨蛋,讓台灣舞迷不用坐飛機、不必花大錢,就近能夠體驗精彩演出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