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瓦迪破門難救主 因西涅終場前射進追平球

2018/03/28 21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際友誼賽持續進行,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今天坐鎮溫布利球場(Wembley Stadium)迎戰義大利。英格蘭前鋒瓦迪(Jamie Vardy)率先破門,但終場前3分鐘義大利前鋒因西涅(Lorenzo Insigne)踢進12碼球,終場2隊以1:1握手言和。

上半場第26分鐘,瓦迪接獲林加德(Jesse Lingard)的傳球,直接起右腳爆射入網,助英格蘭取得1球領先。

比賽來到下半場第87分鐘,義大利前鋒奇薩(Federico Chiesa)在禁區內遭到塔科夫斯基(James Tarkowski)推倒,隨後因西涅罰進12碼球,義大利終場前追平比分。

賽後,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(Gareth Southgate)表示:「開賽5分鐘我們踢得很懶散,甚至還在禁區附近失誤,但是我們之後開始適應比賽,也創造了很多機會。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、林加德(Jesse Lingard)和張伯倫(Alex Oxlade-Chamberlain)在中前場的跑動做得很棒,而瓦迪也打進了一個非常漂亮的進球。」

英格蘭將在6月3號與8號分別在友誼賽中對陣奈及利亞與哥斯大黎加,隨後全隊將備戰6月19日與突尼西亞的世界盃比賽。

瓦迪(Jamie Vardy)率先破門。(路透)

因西涅(Lorenzo Insigne)踢進12碼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