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耗資近3000萬打造 兄弟洲際主場亮相

2018/03/28 19:14

中信兄弟洲際球場家庭席頗受球迷好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球場迎戰統一獅,是本季兄弟首次在主場作戰,今年起兄弟擁有洲際球場經營權,耗資近3000萬進行球場設施改善,整體感覺煥然一新。

洲際球場設施改善包括主隊一壘側休息室水療池(3個水療池)、防護室(6張醫療用床、6張按摩椅)、重訓室,改採NBA等級球員座椅,內野增設8個家庭席,其中8人座、10人座各4個,8人座家庭席平日4800元、假日5600元,10人座家庭席平日6000元、假日7000元,每席備有啤酒、礦泉水、運動飲料、餅乾零食和爆米花。

另外,洲際球場一、三壘側增設兒童遊戲區,美食街和球隊品販售區也重新整修,打造整體視覺感,令人耳目一新,上述項目不包括草皮翻新和整修,就耗資近3000萬元。

中信兄弟洲際球場家庭席頗受球迷好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中信兄弟洲際球場每個家庭席都有一張按摩椅,看球相當舒適享受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中信兄弟洲際球場美食攤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中信兄弟洲際球場主隊球員休息室,球員坐的是NBA等級座椅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