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台電本季一勝難求 電信女籃獲季軍

2018/03/28 20:00

電信擊敗台電拿下季軍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第13季WSBL季後賽今天持續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開打,季軍戰率先登場,由中華電信出戰台電,電信「法拉利」陳晏宇20分,攜手「最帥11號」王維琳18分,助隊終場以73:66,季軍系列賽2:0擊退台電,賽季以季軍作收。

台電從例行賽、季後賽至今一勝難求,今天首節打得強勢,靠著郭佳紋兩記三分球,取得20:18,小幅領先。

次節戰局持續拉鋸,電信「法拉利」陳晏宇也回敬兩個三分彈,但是擋不住台電點點開花,台電最多來到9分領先,39:32進入下半場。

易籃後,電信回敬一波7:0,扳平戰局,台電郭佳紋趕緊飆三分止血,雙方互不相讓,戰局持續膠著,台電賴欣妤4罰3中,第三節結束,兩隊戰成53平手。

決勝節一開始,電信王維琳連下4分,剩3分43秒時,電信來到7分超前,讀秒階段台電林芷安在三分線附近被犯規,獲得3罰機會,3投2中,仍居5分落後,難以追分,看著電信揚長而去。

電信陳晏宇貢獻全場最高20分、王維琳也有18分進帳,台電則僅林芷安19分、郭佳紋11分突破雙位數,台電本季例行賽、季後賽都無緣勝利,單季以全敗、20連敗收場。

再度逆轉勝,電信教練柯孟儀表示,中場落後時告訴球員,對方已經19連敗,他們有很旺盛的求勝心,「我們必須比對方更想贏,蓋過對方,很開心球員做到了。」

陳晏宇本季傷癒歸隊,此役好手感,她卻仍不滿意,她表示,命中率可以更好。

板橋體育館今天湧進滿場球迷,陳晏宇表示,很開心世大運過後,有很多人持續關心女籃,希望以後可以增加轉播與假日賽程,讓球迷更方便看球,不賣票也沒關係。

電信陳晏宇貢獻全場最高20分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電信王維琳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電信黃湘婷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台電林芷安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台電郭佳紋(左)上籃,遭電信陳晏宇(右)火鍋伺候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電信擊敗台電,球員開心迎接勝利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