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用球棒做自我介紹 林書逸代打立大功

2018/03/28 22:43

中信兄弟林書逸上場代打,敲出帶有超前分的三壘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在洲際主場破萬球迷助威下,今天中信兄弟靠林書逸關鍵代打建功,加上周思齊雙響砲突圍,最終以6:3擊敗統一獅,開季2連敗後首勝開胡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,「拿下第一勝壓力小很多。」

前6局打完獅隊以2:1領先,包括潘武雄和周思齊都敲陽春砲,7局下一出局二三壘有人,獅隊推出新秀右投鄭鈞仁救火,林書逸代打擊出一壘線邊「車布邊」三壘安打,打下2分打點反超前,周思齊和張志豪「背靠背」開轟,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。

此役單場MVP頒給周思齊,不過林書逸代打建功價值連城,史總表示,春訓期間林書逸展現拚勁、態度和企圖心,熱身賽幾次代打都有不錯表現,才會決定在第7局啟用代打。

由於獅隊由右投的鄭鈞仁中繼,兄弟教練團決定推出左打林書逸代打,最終收到好結果。林書逸說,開季前教練團就明確指示,本季他的角色是代打和比賽後半段上場守備,平常晚上練揮棒他會做意象訓練,例如面對陳禹勳要如何攻擊,比賽代打就是設定球路並積極攻擊。

24歲的林書逸出身南英商工、文化大學,內外野兼修,2016年選秀中信兄弟以第5輪指名選進,簽約金230萬元,名氣不算響亮,去年只出賽5場,12支3、打擊率2成50,沒有打下打點,今天他敲下生涯第1、2分打點就價值連城,一棒讓球迷記住他的名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