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女主播控訴知名球評性騷擾 網友議論紛紛

2018/03/29 14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愛爾達體育台主播張旖旂今天凌晨在臉書控訴,知名的已婚李姓球評和一名攝影師涉嫌對她性騷擾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有大批網友到李姓球評的臉書,要他踹共。

相關連結:籃球》被女主播指控性騷擾 知名球評回應了!

李姓球評早期曾是《民生報》記者,之後分別在緯來體育台、Eleven Sport等擔任球評,常被網友們稱為「東方神秘力量」、「糗爺 」,他的個人臉書有超過10萬人追蹤,在網路上具有高知名度。

有大批網友湧入李姓球評的臉書,希望他能出來面對清楚,「糗爺說清楚講明白」、「糗爺出來說句話吧!」、「你被女主播控訴性騷擾,要不要出來解釋一下」,一名網友說,「糗爺我從小看到大。自己也有女兒。是不是有什麼誤會??有時後想跟不熟的人拉進關係會有一些肢體碰觸 有些人可以接受 有些人會拒絕...糗爺要出來說清楚講明白耶。」

不過,李姓球評稍後在臉書上表示,「我是『受害人』,理當以受害人身分表達我的立場
首先,我必須跟老婆、家人、親朋好友致歉,給你們添麻煩,這是我最難過的事」,並表示會捍衛他的尊嚴。(更新時:1432)

網友希望李姓球評能出來說清楚。(圖片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