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不老野獸!林志傑狂砍8記三分球 率廣廈4強首戰獲勝

2018/03/29 09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CBA季後賽四強首戰,效力浙江廣廈的台灣好手林志傑,昨晚在對上山東高速的比賽中,展現「不老野獸」威力,全場三分球11投8中、狂砍32分的火燙表現,率廣廈在七戰四勝的系列戰中拔得頭籌。

林志傑第一節就手感爆發,4記三分球攻得16分,帶領廣廈以31:27領先。第二節廣廈隊外線手感依舊火熱,山東隊依靠快攻反擊得分,持續縮小分差,雙方你來我往,半場比賽結束,廣廈隊64:55暫時領先山東隊。

林志傑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到了第四節關鍵時刻,林志傑毫不手軟,一次切入3分打得手後,接著命中壓哨3分,讓在場球迷如癡如醉。之後林志傑衝搶進攻籃板,小拋投中後,又再補上一記外線,帶領廣廈隊牢牢掌控比賽節奏,分差始終保持在10分左右,終場廣廈以128:118戰勝山東隊。

這是35歲的林志傑本季第一場得分超過30分的比賽、也是生涯第11場,全場32分。廣廈洋將福特森則是34分。

廣廈隊另一台將劉錚則是上場32分鐘,進帳12分、5籃板以及3抄截。山東方面,年度MVP丁彥雨航34分、泰勞森2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