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台南爭取WBSC世界盃少棒賽宣傳片 有國際大咖「贊聲」遠播

2018/03/29 15:01

台南爭取WBSC世界盃少棒賽宣傳片登上國際。(擷自WBSC官網)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爭取WBSC世界盃少棒賽永久承辦城市的宣傳短片,登上WBSC官網及Facebook粉絲頁,如果你常看國家地理頻道影片,那對這支宣傳短片聲音一定很熟悉。

南市新聞處透露,這個英文配音,就是國家地理頻道的御用配音員,名叫司可達,他在台灣的配音界很有名,這次剪輯影片委製廠商,只要是該公司的外文片都可邀請他來配音。

目前這支宣傳片,全球觀看人數超過2.6萬次,在WBSC官臉粉絲頁最近1周所PO影片中暫居榜首,也是3月份影片中高點閱,已被分享上百次,但與3月份的第1名影片逾14萬次觀看,為台灣拼人氣,還得再衝衝衝!

宣傳短片除了宣傳台南棒球城市,由行政院長賴清德支持代言「Baseball, I shall say, is always on our minds. 」,加上司可達深具知性磁吸力配音,WBSC世界棒壘球聯盟官網與Facebook粉絲頁(World Baseball Softball Confederation)分享了這部影片,透過棒球讓世界看見台灣與台南。

相關連結請點此

台南爭取WBSC世界盃少棒賽宣傳片登上國際舞台。(擷自WBSC官網)

台南爭取WBSC世界盃少棒賽宣傳片登上國際舞台。(擷自WBSC官網)

台南爭取WBSC世界盃少棒賽宣傳片登上國際舞台。(擷自WBSC官網)

台南爭取WBSC世界盃少棒賽宣傳片,幕後配音是國家地理頻道的御用配音員。(擷自WBSC官網)

台南爭取WBSC世界盃少棒賽宣傳片觀看次數2.6萬次,暫居該官方臉書最近1周所PO影片榜首。(擷自WBSC Facebook粉絲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