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何時上一軍? 劉志威:由總教練決定

2018/03/29 18:45

林智勝首打席擊出中外野上觀眾席第二層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二軍賽中信兄弟對統一獅之戰,傷癒復出的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扛第5棒、指定打擊,單場4支3,包括兩發陽春砲,技驚四座,球迷期待林智勝何時上一軍,球團的回覆是,「目前暫無時間表。」

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,之前林智勝受傷,最近在二軍打復健賽,擔任的是指定打擊,之後還是要打幾場二軍比賽,並上場守備,看身體狀況回復得如何再進行評估,至於是否升上一軍,決定權在總教練史耐德手中,他強調,「其實不只是林智勝,包括許基宏在內的傷兵,處理程序和方式也是如此。」

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史總則說,他把大部分心思放在一軍賽事,當然,二軍選手狀況也會有人同步向他報告,現在林智勝仍在復健期,身體還需回復到能夠比賽的強度,同時,林智勝每場二軍賽隔天的身體狀況,防護員和體能訓練團隊也會持續關注。

至於春訓受傷的許基宏,今天則扛第4棒、守一壘,單場5支1,和林智勝一樣都打下2分打點,史總表示,許基宏的身體狀態還需要時間回復,之後要再打幾場二軍賽才能做出正確評估,現在球隊一軍選手表現不錯,接下來要看怎樣做才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