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錯過15億大約 國聯救援王霍蘭如今只獲1年短約

2018/03/30 09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自由市場冷淡,上季的國聯救援王霍蘭(Greg Holland)直到開季前才找到新東家,他以一年1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4億)的短約加盟紅雀,霍蘭曾拒絕前東家洛磯提出3年5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.2億)大約,如今可說是損失慘重。

去年待在洛磯的霍蘭,整季拿下3勝6敗41個救援點、防禦率3.61的好表現,季後選擇不執行15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,投身自由市場,即使之後洛磯提出3年5200萬美元的合約,霍蘭也沒點頭。

未料今年自由市場冷清清,仍有多名球員沒有找到新東家,甚至有球員的身價大減,像是上季打出生涯年的三壘手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,去年敲出生涯新高38轟,最後只拿到一年550萬美元的短約。

霍蘭直到開季前,才獲得紅雀一年1400萬美元的短約,對比之前洛磯開出的5200萬美元大合約,這讓他的知名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再次於今年的自由市場挫敗。

而洛磯為了補終結者空缺,以3年5200萬美元、附帶第4年14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,簽下戴維斯(Wade Davis),平均年薪高達1733萬美元,超過洋基火球男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,成為史上最貴的後援投手年薪紀錄。這代表霍蘭還錯過了成為歷史最高薪的機會。

霍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戴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