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專訪》接掌國訓中心 李文彬:用職棒服務精神對運動員

2018/03/30 10:48

李文彬即將接掌國訓中心,透露會用在職棒的服務精神對運動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國訓新任執行長李文彬得知獲得體育署任命後,準備趕往體育署途中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,他將以過去在職棒的經驗,帶到國訓中心,服務運動員,從職棒秘書長退下來之後,體育署給他這個機會,會盡力做好。

相關請見:獨家》大黑馬! 前中職秘書長李文彬接掌國訓中心

李文彬擔任多年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,之後接手中信兄弟領隊,沒多久也離開,到師範大學進修,李文彬表示,近年都在中部活動,也會到棒球名人堂走走,原本也接到建國科大的教職,日前和體育署長官聊到,最近國訓中心有發生一些事情,體育署長官問他是否有意願來幫忙。

李文彬表示,國訓中心有很好的訓練環境,他未來就是負責把運動員照顧好,配合運動科學和醫療,避免受傷,也能獲得最好的醫療,讓運動員無後顧之憂。

在中職服務二十多年,轉戰國訓中心,李文彬難免會被檢驗並無相關培訓運動員經驗,他對此則說,過去在中職常向聯盟員工說,中職就是要服務球員、球隊、球迷和媒體,把這種服務精神帶到國訓中心,他相信應該可以把事情做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