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朗成開幕戰最老先發外野 水手鋪紅毯高規格介紹(影音)

2018/03/30 13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4歲日籍老將鈴木一朗睽違5年再次於大聯盟扛開幕戰先發,西雅圖水手還特地鋪紅地毯,盛大介紹一朗出場,許多球迷也給予熱烈掌聲,歡迎一朗回家。鈴木一朗也成為開幕戰最老的先發左外野。

鈴木一朗自2001年加盟水手開始,旅美邁入18年,有近12個球季待在西雅圖。去年季後馬林魚不與一朗續約,一度面臨無球可打的情形,最後他在3月初決定以一年短約重回水手,而今天是自2012年7月後,一朗再次於例行賽披上水手球衣。

擔任開幕戰先發第九棒守左外野,鈴木一朗此戰強碰兩度榮膺美聯塞揚獎的印地安人強投克魯伯(Corey Kluber),2打數沒有表現,吞下1次三振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,鈴木一朗也成為開幕戰第五老的先發球員,前四位各有2人是投手和一壘手,而一朗也因此成為開幕戰最老的左外野手。

水手此戰靠著砲手克魯茲(Nelson Cruz)首局兩分砲,終場以2:1拿下開幕戰勝利。另外,現場湧進4萬7149人,打破薩菲柯球場(Safeco Field)球場自1999年啟用來,例行賽最多觀眾人數。

水手巨投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主投5.1局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,拿下本季首勝;克魯伯完投8局失2分,吞今年首敗。(更新時間:1344)

鈴木一朗出場。(法新社)

水手隊盛大介紹鈴木一朗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。(法新社)

日本球迷歡迎鈴木一朗回水手。(法新社)

球迷歡迎鈴木一朗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重回水手。(今日美國)

水手隊盛大介紹鈴木一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