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陳盈駿返母校辦訓練營 胞姊、校友都現身

2018/03/30 12:28

台灣新生代後衛陳盈駿今天重返母校擔任訓練營教練。(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男籃人氣後衛陳盈駿今天重返母校苗栗大同國小,並邀請同為校友的姊姊陳妤、國立體大李家慷以及健行科大劉人豪同行,除了與學弟妹分享成為職業球員的心路歷程外,也和陳妤聯手設計訓練課表,為即將征戰各大比賽的學弟妹備戰。

休賽期間返台後,陳盈駿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回到大同國小,希望能以自身經歷勉勵學弟妹,鼓勵學弟妹在籃球路上用堅持不懈的態度奮鬥,同時也叮嚀學弟妹絕對不能輕易放棄課業。

從參與課程規劃,到親自示範訓練動作、仔細叮嚀動作細節,陳盈駿在公益列車訓練營親力親為,將訓練營總教練處女秀獻給大同國小,近距離指導學弟妹。

十分感謝母校栽培的陳盈駿表示:「從開始有一點能力之後,就一直想要回饋給學弟妹,用自己的力量幫助他們,不管是球技上或是心理上,都希望能藉由自己的經驗,鼓勵他們繼續努力堅持、勇敢追夢。」

陳盈駿接受小將單挑。(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提供)

陳盈駿(右)與劉人豪(中)、李家慷重返母校。(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