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藍鳥明星游擊手又受傷 開季先進60天傷兵名單

2018/03/30 14:43

杜洛威斯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近年來因傷打打停停,如今後腳跟出現骨刺,他開季被球隊放進60天的傷兵名單。

杜洛威斯基原本待在洛磯,2015年被交易至藍鳥,2016年有著24轟、79分打點的表現;去年賽季7月底他扭傷右腳踝,8月就被放進60天傷兵名單,宣告提前報銷,留下整季7轟、打擊率0.249的表現。

ESPN報導,杜洛威斯基一直在處理腳跟骨刺的問題,他在本週還尋求專家意見討論治療方案。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(John Gibbons)表示,杜洛威斯基對球隊相當重要,「他是最好的游擊手之一,你不會找到更專業的選手,他是內野的領導者,我們很想念他。」

現年33歲的杜洛威斯基在大聯盟12個球季,累積224轟、平均打擊率0.290。

杜洛威斯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