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忌妒姆巴佩?吉魯採訪到一半作勢走人

2018/03/30 21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隊在週二的友誼賽中以3:1擊敗東道主俄羅斯,但賽後出現了一幕有趣的景象。法國前鋒吉魯(Olivier Giroud)因不滿記者被一旁走過的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吸引,隨後吉魯作勢結束採訪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:「吉魯吃醋了!」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吉魯採訪到一半時,後方的姆巴佩緩緩走過,隨後吉魯觀察到記者們的眼神紛紛往姆巴佩身上看去,吉魯馬上說:「你們想和他說話嗎?那就去吧。」並且準備離開採訪現場,不過最後還是被記者們追回來。

記者們被姆巴佩吸引並不難理解,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在去年租借姆巴佩1年,1年後買斷其合約,並簽約到2022年。法甲豪門必須支付高達1.8億歐元(約新台幣63.36億),為史上第2高的天價轉會費。本賽季姆巴佩為巴黎聖日耳曼踢進13球並送出7次助攻,表現不俗。

吉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