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LMS季後賽總冠軍戰移師澳門! 決勝隊伍將前往季中邀請賽

2018/03/31 15:58

今年LMS春季季後賽總冠軍賽將移師澳門舉行。(取自LMS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LMS春季季後賽總冠軍戰場地公布!這次將離開台灣,前往澳門新濠影匯酒店盛大舉辦,在多達5000個座位的場館中,兩支頂尖戰隊將舉行五戰三勝賽制,冠軍隊伍將可代表台港澳賽區前往MSI季中邀請賽與其他十三賽區代表一較高下。

本次春季季後賽將分為兩階段賽事,第一階段於4月15日、16日在台北內湖Garena電競館舉行,首先將頒發春季賽各項團體及個人獎項,接著將進行例行賽第三名對決第四名隊伍賽事、次日則是勝出隊伍對決第二名隊伍,贏者將前往澳門挑戰龍頭隊伍,凡購買總冠軍賽入場觀賽的民眾還可獲得「霸世神杖」賈克斯造型。

第一階段台北站購票時間自4月2日晚間18點開始販售,每張票價250元,售完為止;第二階段澳門站售票有兩個管道,一是在4月3日於澳門新濠影匯官方網站購買、二是於4月9日於香港快達票網站購入,價票依座位區不同共分為三種:180、280及380元港幣。

總冠軍戰將分為三種座位區,價位也不同。(取自LMS)

春季賽冠軍隊伍將獲得150萬新台幣獎金及MSI季中賽門票、亞軍則是60萬元、第三名40萬元、第四名20萬元,打進季後賽的四支隊伍將都獲得7月舉行的洲際對抗賽參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