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VL》直落三解決中山大學 北市大學女排收季軍

2018/03/31 16:10

北市大學奪下女子組季軍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女一級季軍戰,由北市大學迎戰中山大學,北市大學以局數3:0輕取對手,奪下季軍。

前一戰碰上台灣師大,北市大學以3:1落敗,無緣冠軍戰,今重整旗鼓在季軍戰以25:16、25:12、25:20擊敗中山大學。

北市大學教練「小牛」鄧衍敏表示,雖然無緣冠軍戰,但她重視的是球員在場上的態度,提起隊上即將畢業的球員吳秀玲、蕭湘凌等人,她說:「覺得很幸運有這3個懂事的學生,讓我在接任大學教練時,多了很多安全感。」

「微笑隊長」蕭湘凌今年將正式告別UVL舞台,她感性地說: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但也是時候讓學妹撐起北市大這支球隊,希望她們能夠拋下包袱勇敢前進。」聊起教練小牛姐,她滿是感謝,「她在場上雖然嚴格,但下了球場,像自己的姐姐一樣。」她認為,教練經常鑽研國外球隊的比賽方式,幫助她們開拓眼界。

北市大學蕭湘凌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