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閃電狼登頂例行賽龍頭 JT明戰ahq決定季後賽生死

2018/03/31 22:06

JT明晚對上ahq將是最關鍵一役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LMS老牌戰隊J Team今年春季賽開季前被賦予眾望,開季首輪打出不俗戰績,但第二輪賽事包括隊伍溝通、團戰默契問題逐漸浮現,先被Machi Esports超車搶下第三名位置,得面臨季後賽保衛戰,今(31)日再被閃電狼橫掃出局,明晚對上ahq將是本季最後一場賽事,贏就進季後賽,落敗則會被MAD Team取代名次,跌至第五名。

首局JT拿出柔依搭配燼的拉打陣容,卻不大管用,先是被閃電狼抓到對線過於趨前的JT下路雙人組,順利壓掉下路外塔,再於一波野區碰撞致勝掌握前期風向,將優勢滾到中上兩路,不到30分鐘閃電狼已經收下雙位數擊殺數並打上JT高地,靠著鄂爾、史瓦妮雙坦壓陣下,閃電狼直接壓進JT主堡,毫不留情拿下首勝。

次局Alex歐拉夫先幫下路線拿下一顆人頭,協助發育,上路Rest鄂爾更是單殺閃電狼Hanabi斯溫,直到20分鐘初期經濟都還有小幅領先,卻慢慢被閃電狼打出擅長營運戰蠶食鯨吞,又搶下首條巴龍,兩路進逼JT高地推掉兩座兵營,回補一波後再從上路壓境,Hana法洛士瞬間融化,JT無法應戰,最終被閃電狼橫掃,賽後更見Rest隱約啜泣,想必十分不甘。

LMS截至今晚賽事結束排名。(取自LM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