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日本女球迷為了林威助 每2個月飛台灣一趟(影音)

2018/03/31 23:38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為了明晚賽後的林威助引退儀式,中信兄弟球團人員今天賽後「加班」排練,賽前也舉辦令林威助難忘的愛妻便當PK大賽,讓他大呼特別。

球團先前推出愛妻便當PK大賽,有6人進入今天的決選,將親手做的料理送給林威助品嚐,最後由女球迷林佳欣特製的「一生懸命之一球擊命輝煌極上燒肉便當」勝出,光名稱就噱頭十足,林桑還親自封她為「便當最好吃的林太太」。

中信兄弟象球星林威助徵選林太太活動,與六位球迷一同進行台上愛的便當選拔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佳欣2007年左右開始支持效力阪神虎的林威助,今天做了連老公都沒嚐過的豐盛料理,她笑說:「老公也有一個一樣的便當啦,但都是剩菜去做的。」儘管林佳欣「偏心」林桑,但因丈夫是大阪人,也是林威助的球迷,仍貼心地在旁為老婆拍照記錄。

決賽也有1名日本女球迷樹里入選,她從日本帶來食材,製成三明治便當。樹里說,去年林威助在二軍引退,她沒參與到,今年一定不能錯過;甚至為了林威助,每2個月就飛來台灣一次。

樹里2006年開始喜歡林威助,她說,當時第一次踏進阪神甲子園球場,剛好林威助開轟幫助球隊獲勝,就覺得他非常厲害,即使現在退役,仍很希望偶像能以選手身分,再回球場完成最後一次打擊,或未來能回日本當一軍或二軍總教練。

林威助比武招親活動,第一位愛妻便當選拔者來自日本的樹里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威助比武招親活動,第一位愛妻便當選拔者來自日本的樹里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威助比武招親活動,拿下第一名愛妻便當是台灣的球迷林佳欣及家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威助比武招親活動,球迷可獲得台北大阪來回機票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威助比武招親活動,台下球迷踴躍舉手回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