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單局連三盜超狂! 藍鳥皮拉爾盜本壘跑翻洋基(影音)

2018/04/01 10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今在主場打出驚艷一戰,29歲中外野手皮拉爾(Kevin Pillar)單局連3次盜壘成功,一路狂奔直接盜本壘得分,助藍鳥以5:3逆轉擊敗洋基,新球季首勝開胡、結束開季二連敗。

藍鳥首局敲安先馳得點,洋基奧斯汀(Tyler Austin)雙響回應追平比分,7局打完雙方3:3平手,8局上洋基無功而返,8局下輪到藍鳥進攻,新同學索拉堤(Yangervis Solarte)率先上場打擊,一棒扛出中外野陽春砲超前比數,1出局後皮拉爾敲安上壘,隨後連續發動2次盜壘都成功。

站上三壘的皮拉爾馬不停蹄,算準時間拔腿狂奔挑戰盜本壘,洋基右投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出手受影響,控球失準直接「挖地瓜」,讓皮拉爾輕鬆回壘得到藍鳥第5分,畢坦西斯隨後飆K結束藍鳥進攻,洋基9局最後反攻三上三下,吞下本季第一場敗仗。

皮拉爾單局連三盜直闖本壘搶分。(美聯社)

皮拉爾成為繼上季邁爾斯(Wil Myers)後,首位單局連續3次盜壘成功的球員,也是藍鳥自2007年後再度有球員盜本壘,當時是希爾(Aaron Hill)締造紀錄、苦主也是洋基。皮拉爾賽後表示盜本壘是個一念之間的決定,兒時夢想成真讓他欣喜若狂,「腎上腺素狂飆、這個play有夠瘋狂,整個休息室都瘋了。」皮拉爾說。

苦主畢坦西斯則說,當時有注意到對手離壘很遠,雖然有提醒自己照常投球,但看到跑者起跑頓時亂了方寸,急著想把球投出去就丟歪了,「我急著投球、我看到他跑了、整個人被逼急了,這是個很大的錯誤。」畢坦西斯懊惱表示。

洋基畢坦西斯懊惱被對手影響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