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隊史第二人! 國民伊頓開轟締造單場5安打(影音)

2018/04/01 11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開季火力持續升溫,傷癒回歸的伊頓(Adam Eaton)開轟、締造單場5安打紀錄,全隊合掃4轟僅2局沒拿分,「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開季初先發6.1局飆7K僅1責失,終場國民以13:7轟垮紅人收下二連勝。

去年因跑壘弄斷左膝前十字韌帶、球季提前報銷的伊頓,開季連兩場先發表現亮眼,首局擔任開路先鋒就敲安,亞當斯(Matt Adams)扛出三分砲助國民先馳得點,3局上伊頓再度擔任該局首名打者,掃出中外野二壘打帶動攻勢,哈波 (Bryce Harper)犧牲打為國民再添一分。

5局上伊頓續掃右外野二壘打,又是哈波犧牲打送回伊頓,7局上伊頓一棒開轟,助國民取得7:3領先,8局上2出局滿壘時伊頓依舊火燙,適時敲安送回2分,9局上紅人牛棚火上加油,單局2保送敞開得分大門,古德溫(Brian Goodwin)滿貫砲助國民拉開比分,9局下紅人開轟追回2分但已無力回天。

此役擔任國民開路先鋒的伊頓,全場5支5貢獻3分打點,包含1支陽春砲與2支二壘打,賽後受訪時直言對自己的表現相當滿意,好到不能再好,不忘感謝隊友相挺,讓他打起球來更加輕鬆。伊頓表示自己5局上有想到能挑戰完全打擊,但最後決定停在二壘、放棄挑戰衝三壘,主要是考量自己膝蓋開過刀、保守一點比較好。

伊頓成為國民隊史第二位締造單場5安的球員,去年4月由倫登(Anthony Rendon)首度達陣。此役先發6.1局飆7K、掉3分僅1責失的小史,以過來人之姿給予伊頓極高評價,肯定伊頓表現火燙是季後苦練的成果,「就我個人經驗來說,受傷真的很難熬,他去年一定很不好過,每天來球場卻不能上場比賽,他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,他真的很拚,一切都有了回報很替他開心。」小史說。

伊頓開轟締造生涯新高單場5安打。(美聯社)

小史開季初先發6.1局飆7K摘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