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地表最狂阿伯!44歲朗神又沒收全壘打(影音)

2018/04/01 08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隊44歲日籍外野手鈴木一朗今天又演出美技接殺,他在對印地安人隊之戰以先發9棒、左外野手身分出賽,不但敲出轉隊後的首安,美職共累積3082支安打,第3局更完美接殺可能形成全壘打的飛球幫助球隊守下分數。

3局上,面對印地安人馬丁尼茲(Jose Martinez)就要飛出全壘打牆外的飛球,一朗俐落地在全壘打牆前跳起,直接美技將他接殺,震驚全場。

3局下,一朗首度上場打擊,面對印地安人先發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,敲出敲出回歸水手隊的第1支安打;7局下,又敲出左外野安打,在生涯安打榜再往前1個名次,來到第21名。

一朗本季首安也出爐。(美聯社)

征戰大聯盟邁入第18個年頭的一朗,月初才與水手簽下一年75萬美元合約,並披上招牌51號球衣、重回老東家懷抱,但月中首度在熱身賽登場就出現右小腿緊繃,上週又遭到頭部觸身球襲擊,原有不少人擔心他的開季先發將有變數。

不過一朗不但前天開幕戰就先發,今天先發又上演守備美技,本季首安也出爐,今日總計4打數2安打,攻守俱佳,雖然最後水手隊以5:6不敵印地安人,但一朗的美技,仍無法讓人忘懷。

44歲的鈴木一朗今上演守備美技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