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力錯過完全比賽 關鍵就在這一球(影音)

2018/04/01 09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洋投羅力昨天與完全比賽擦肩而過,錯失成為中職29年來第一人的歷史紀錄,富邦、統一之戰,羅力原只差6個出局數即可達完全比賽,卻在8局上一開始就被鄧志偉敲出右外野滾地安打,他雖錯過傳奇紀錄,但仍幫助富邦以5:0擊敗統一,拿下本季第二勝。

8局上一開始,統一獅強打鄧志偉一上場就強拉出右外野滾地球,富邦悍將明星一壘手林益全撲下去後未能接到,形成一支安打,這支安打也斷送羅力挑戰完全比賽的機會,最後他在完成8局投球任務後被換下場休息。

不過羅力賽後表示,與紀錄擦肩雖感到可惜,但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,而中華職棒開打29年來從未發生過完全比賽,最接近的一次是在2008年7月10日,當時統一獅王牌潘威倫先發出戰中信鯨,演出無安打無四死球比賽,因一壘手高國慶在首局就發生漏接失誤,讓潘威倫錯失完全比賽。

羅力(資料照)

潘威倫曾在2008年投出無安打無四死球比賽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