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先發5局10K無失分 前田健太本季初登板就奪勝(影音)

2018/04/01 15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投前田健太本季初先發寫意飆K,對巨人主投5局送出10次三振沒有失分,退場時獲全場球迷大聲喝采,前兩戰嚴重熄火的道奇打線串聯火力,僅靠4安攻下5分,最終以5:0擊敗巨人首勝開胡,前田健太摘下勝投。

重返先發輪值的前田健太,今在主場展開迎接本季個人初登板,開賽就先三振前兩戰開轟當英雄的巨人首棒佩尼克(Joe Panik),隨後雖投出保送再被盜上二壘攻占得點圈,但前田健太回穩連飆2K全身而退,道奇在1局下連續安打取得2:0領先。

2到4局前田健太都被對手敲安攻占得點圈,但總能適時用三振化解危機力保無失分,道奇打線也續添3分拉開到5:0領先。5局上前田只用2球取得兩出局,與球星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纏鬥9球後,用滑球讓麥卡琴揮空三振,投出此役首次三上三下結束巨人進攻,此役用球量來到90球,退場時獲全場觀眾喝采。

前田健太先發5局飆10K無失分。(法新社)

雙方在比賽後半都沒有得分,道奇以5:0全場領先獲得勝利,連兩場遭巨人完封後終於首勝開胡,巨人此役敲出9安卻一分未得,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10支0成為落敗關鍵,不僅發生3次失誤,還擊出2次雙殺打自斷攻勢。

前田健太此役先發主投5局一分未失,送出10次三振僅1次保送,投90球其中62球好球,5局上暖身投球時曾用手按著背部,防護員上丘查看後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決定讓前田續投,總教練賽後表示前田並無大礙,並稱讚前田今天的投球很有攻擊性。

「他今天持續進攻,好幾顆速球都催上94英哩,這真的很棒,今晚的變化球也希當出色,用滑球讓對手失去平衡,他今晚掌控了整個局面。」總教練羅伯斯說,「當他能投到94英哩,就可以主動出擊,能保持侵略性、用速球攻擊好球帶,雖然可能沒辦法每一場都這樣投,但他今天表現很好。」

前田健太此役單場投出10次三振為旅美職涯第二多,2016年7月對教士的比賽,前田曾先發7局狂飆13K摘下勝投。打擊表現方面,此役前田擔任第9棒,2打數無安打吞下1K。

前田健太成為道奇本季首位勝投投手。(美聯社)

前田健太5局好投助道奇首勝開胡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