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秀美技守備還敲雙響砲 國民奪開季三連勝(影音)

2018/04/02 09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開季打線砲火猛烈,今天除了強勢回歸的伊頓(Adam Eaton)、倫登(Anthony Rendon)相繼轟出2分砲,哈波(Bryce Harper)也敲出雙響砲貢獻2分,加上先發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飆7K,終場國民以6:5擊敗紅人,搶下開季三連勝。

首局開始,開路先鋒伊頓先敲安,接著上陣的倫登趁機敲出2分砲,率先取得領先。哈波也分別在6、9局敲出陽春砲,伊頓也轟出兩分砲再下保險分。

紅人則在第6局靠著保送及安打追了1分,8局下國民牛棚索利斯(Sammy Solis)控球失準,被敲出1安、2次四壞球保送、1觸身球,吞下2分責失,最後一局登板的杜利托(Sean Doolittle)也被敲出7安打失2分責失,驚險守成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去年因跑壘弄斷左膝前十字韌帶的伊頓本季表現亮眼,昨天還單場敲出5安,今天則有5支2,打擊率超過6成。而「強打少年」哈波今天也有精采表現,3局下演出美技守備,接殺漢彌爾頓(Billy Hamilton)的飛球,又敲出兩支陽春砲,攻、守端都有貢獻。

投手部分,國民先發岡薩雷茲主投6局,飆出7三振、被敲出5安、1分責失,順利拿下首勝,防禦率1.50,紅人先發羅梅諾(Sal Romano)也投了6局,被敲出4安打包含2全壘打、3分責失、4保送、2三振,吞下敗投。

哈波在攻、守端都有表現。(美聯社)

伊頓開季三戰都有安打表現。(法新社)

國民先發岡薩雷茲飆7K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