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貝利納里扮板凳暴徒 七六人搶下10連勝

2018/04/02 10:55

西蒙斯再繳全能表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作客夏洛特,西蒙斯(Ben Simmons)砍下20分、15助攻、3抄截,貝利納里(Marco Belinelli)擔任板凳暴徒進帳22分,瑞迪克(J.J. Redick)也有20分,合力助隊以119:102擊敗黃蜂,搶下10連勝。

次節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、貝利納里接連射進三分彈,拉出一波8:0攻勢,卡文頓(Robert Covington)、西蒙斯、瑞迪克也延續砲火,上半場結束七六人就有近10分領先。

下半場黃蜂展開較積極攻勢,威廉斯(Marvin Williams)、奇德吉克里斯特(Michael Kidd-Gilchrist)接連得分,不過七六人多點開花,卡文頓、瑞迪克、西蒙斯砲火都沒減弱,籃下、中距離、三分線都有分數進帳,最後順利搶下勝利。

此役七六人數據最亮眼的就是西蒙斯,繳出20分、8籃板、15助攻、3抄截全能表現,貝利納里替補上陣攻下全場最高22分,「帥哥射手」瑞迪克也有20分、5顆三分球,是2003年之後七六人首度搶下10連勝。

黃蜂部分,雖然有七人上雙,但主控沃克(Kemba Walker)熄火,僅攻下10分,豪爾德有10分、10籃板表現。

瑞德克攻下20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