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柯爾轉隊首戰猛飆11K 太空人系列戰輕取遊騎兵(影音)

2018/04/02 10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海盜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去年季後轉隊至太空人,擔綱球隊第4號先發的他今天出戰遊騎兵,主投7局飆出11K,只被敲3安打、含1發陽春砲失掉1分,另投出3次保送,幫助太空人8:2贏球,轉隊首戰看來適應良好。

身為衛冕冠軍的太空人,本季輪值陣容堅強,賽揚獎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、凱可(Dallas Keuchel)坐鎮,三號先發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)昨天才飆10K贏球,難怪太空人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說,「柯爾可以在很多球隊投開幕戰,而我們能夠擁有他當我們的四號先發,足見我們今年的輪值深度。」

柯爾本場比賽讓遊騎兵打者揮空高達21次,只在第一局挨蓋洛(Joey Gallo)的陽春砲,解決接下來16名打者中的14位,第5、7局投各投出3次三振。

「小巨人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單場3支安打,開季對上遊騎兵的系列賽16打數就有9安打、打擊率超過五成的火燙表現,也讓大空人在4連戰中帶走3場勝利。

柯爾。(USA TODAY Sports)

艾圖維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