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橫掃J Team勝出! ahq Ziv:沒季後賽打心情有些複雜

2018/04/02 12:03

Ziv認為隊伍狀態有進步,相信夏季賽可以打入世界賽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LMS老牌戰隊ahq e-Sports Club本季陣中明星選手西門、小夜夜退居二線,卻打出十分低迷戰績,儘管「夜王」季中回歸,還是與季後賽無緣,不過在1日晚間與J Team的本季最後一場交手,ahq不論是B/P選角、團戰發揮都優於對手,以2-0畫下本季句點,這一勝更幫了MAD Team一把,擠下JT打進季後賽。

賽後,ahq上路選手Ziv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,談到本場勝利,Ziv認為心情還是有些複雜,畢竟今天打得還不錯,也是無法打季後賽。儘管賽前ahq就已經無緣季後賽,還是盡力贏下這場比賽,間接幫助MAD Team咬平J Team戰績,再以對戰優勢晉級季後賽,這也讓Ziv笑說:「看他們等等的誠意如何。」

談到本場比賽,第二局開場Mountain野區不斷被Alex卡力斯侵襲,這也讓ahq策劃三人夾擊卡力斯,給予制裁,談到這次夾殺,Ziv說,JT前面非常瘋狂對紅區進攻,但那個時間點ahq已經吃掉紅,所以卡力斯有點沒進攻到,剛好ahq又找到機會擊殺,讓卡力斯優勢化解,Mountain史加納就可以一直發揮,「整體來說,賺!」

本季LMS可說是上路選手崛起的一季,包括GRX PK、JT Rest等人都有亮眼表現,Ziv說:「他們隊伍表現狀態還不錯,加上我自己有幾場不太穩定,他們很棒。」

Ziv也談到本季隊伍的狀況,他指出,選手、團隊溝通跟處理都沒有到位,後面比賽有改善滿多東西,「但是來不及了(進季後賽)」,感覺得出來算是有進步,夏季賽還是有信心打出好成績。

最後,Ziv也向粉絲喊話:「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們,雖然我們沒有季後賽可以打,但是相信夏季賽也可以像今天這樣打得不錯,在夏季賽打進世界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