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「台灣特急!」 王維中在韓職的新外號誕生

2018/04/02 13:53

王維中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連續奪下兩場優質勝投後,25歲台灣左投王維中在韓職受到的注目度大增,還接受韓媒「MK體育」專訪;報導中也以「台灣特急」(대만 특급)稱呼這位台灣強力左腕,表示這是他在韓職的新外號。

在3月24日替NC恐龍投出第1球之前,王維中的顏值就受到媒體高度討論,但在他連續對LG雙子、樂天巨人都繳出優質勝投後,他的實力也受到肯定。王維中就說:「比起外貌,更想讓自己的棒球實力被看見。」

在對LG雙子的比賽中,王維中以最快152公里的直球,搭配140公里出頭的卡特球和打者對決,結果7局只被敲6支安打失1分,漂亮拿下在韓職首勝。到了3月30日對樂天,王維中依舊以他逾150公里的速球搭配卡特球等球種投出優質內容,也讓他贏得「台灣特急」的封號。

不過王維中對此稱號,則不好意思地笑說,自己不是「台灣特急」,只是跟一般球員一樣,還必須更加努力才行。從旅美到旅韓,王維中仍在適應兩國棒球文化的差異,但他對目前的韓國生活感到滿意,也和隊友相處愉快,在適應上沒有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