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國際邀請賽》松山缺兩大將坐鎮 1分之差不敵福岡大濠高校

2018/04/02 17:46

松山林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HBL 30週年國際籃球邀請賽今日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,今年在HBL男子甲級締造2連霸的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,高一小將尹麒綸全場繳出18分、10籃板好表現,卻因最後1.98秒的罰球失手,無緣助隊殺進延長賽,松山以87:88不敵福岡大學附屬大濠高等學校。

HBL冠軍戰MVP林勵及馬建豪因入選U16代表隊,目前人在中國為國爭光,也讓松山頓失兩名能手,且在主帥黃萬隆眼中,高三僅中鋒林正表現正常,莊家誠、楊承翰未能進入狀況。

黃萬隆在第四節索性讓高一、高二上場磨練,尹麒綸與隊友一度克服雙位數落後,無奈他關鍵時刻罰球就是失手,他說:「在罰球線上真的很緊張,我好像是第一次在落後時,還得在罰球線罰球。」

福岡大濠高校由共6人得分上雙,西田公陽攻下20分最佳,他們今日得一日二戰,第二戰將對上HBL亞軍能仁家商。松山晚間開幕典禮後,也要遇上馬尼拉雅典耀大學附屬高中。

松山楊承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松山莊家誠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松山尹麒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福岡西田公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