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穿上夢想球衣!旅美好手林庭謙飆29分 率能仁大勝日本對手

2018/04/02 20:18

林庭謙和老爸教練林正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HBL 30週年國際籃球邀請賽,能仁家商今日找來旅美小將林庭謙前來助陣,他展現出色的投籃穩定性,搭配陳范柏彥、林彥廷的好表現,以103:71大勝1日2戰的福岡大學附屬大濠高等學校。

目前就讀美國哈格瑞夫軍事學校的林庭謙,國中畢業即赴美追夢,對他而言HBL是人生中夢寐以求的舞台。他在兩週前適逢美國放春假返台休息,即使學校目前已收假,他便趁著國際邀請賽在此時舉辦,先向學校請假一週,總算穿上夢寐以求印有HBL圖示球衣。

林庭謙首節就進帳12分,證明自己的球技超乎同年齡的對手,他此役16投12中,包括4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9分,曾一起與他當過U16亞青、U17世青隊友的陳范柏彥進帳17分,經常在台灣與他對練的林彥廷挹注14分。

能仁教頭林正明就是林庭謙的父親,此次為了讓兒子一圓HBL夢想,並穿上專屬印有自己名字的戰袍,即委請贊助商重新製作球衣。林庭謙笑說,父親在他小時候就是能仁教練,他也會隨球隊進行練球、移地訓練,便產生有朝一日要穿上能仁球衣的夢想,如今總算是美夢成真。

林庭謙攻下全隊最高29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庭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庭謙和爸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