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國際籃球邀請賽》同梯戰友林庭謙、陳范柏彥齊發威 能仁28分大勝松山

2018/04/03 16:59

能仁家商陳范柏彥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HBL 30週年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第2日賽事,點燃戰火,剛贏得HBL亞軍的能仁家商靠著擁有193公分好身材,在美主打得分後衛的林庭謙搭配同梯U16亞青、U17世青戰友陳范柏彥,兩人合力貢獻35分,最終以95:67力退松山高中。

能仁在本屆HBL冠軍戰不敵松山,無緣隊史第3座金盃,眼睜睜看著松山締造2連霸。雙方在近1個月後再度交手,松山因缺少兩大將林勵、馬建豪,全場僅林恩誠、張思源拿到10分,其餘球員得分都僅個位數。

能仁此次找回教頭林正明愛兒林庭謙,即使他此仗手感不如前役,全場16次出手命中6球,包括三分球9投4中,照樣攻下16分、5助攻及7抄截;陳范柏彥11投7中及罰球6投5中,繳出19分、6籃板,加上射手高承恩11分、高錦瑋10分,丁冠皓及林彥廷都拿9分。

能仁家商林庭謙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能仁家商林彥廷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