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缺陣一個半月 灰狼巴特勒「非常接近」能夠復出

2018/04/04 08:02

巴特勒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。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球星巴特勒(Jimmy Butler)在2月底與火箭比賽中,不慎右膝受傷一路休養至今。根據ESPN報導,巴特勒在今球隊訓練日結束後受訪表示,自己「非常接近」能夠復出了。

灰狼總教練希波鐸(Tom Thibodeau)今受訪也表示,巴特勒目前可以全程參與球隊的所有訓練,而他動手術的右膝,將在本周四重新評估傷勢。在巴特勒缺陣後,灰狼仍打出8勝8敗的成績,雖然排名略有下滑,不過還在季後賽競爭球隊名單中。

灰狼目前僅剩4場例行賽,目前以44勝34敗的成績,在西部暫居第7,季後賽的門票仍還沒拿到手。而灰狼將在周五迎戰西部第9的金塊,目前與金塊隊的勝差僅有1.5場,此役將會是能否晉級季後賽的關鍵一戰,若是最後灰狼能順利闖進季後賽,則將會是球隊睽違14年再度打進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