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印尼亞運場館長這樣!羽球、田徑場館曝光

2018/04/04 16:14

自由車場仍在趕工中。(取自印尼亞運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印尼雅加達亞運將在8月下旬登場,籌備會本週舉行媒體簡報會議,來自亞洲與全球各地媒體參觀場館,開放選手村、田徑場、羽球場與游泳館等場地讓媒體搶先拍。

根據先前田徑國家隊到印尼參加測試賽經驗,選手村附近就是貧民窟,選手要格外注意自身安全,內裝則在今天曝光,小公寓裡有沙發可以當交誼廳,房間則放了兩張單人床,預計將容納1.5萬名選手入住。

媒體試躺選手村床鋪。(取自印尼亞運官方臉書)

田徑場則經過整修後,近日開放拍攝,這座場館可容納7萬名觀眾進場觀看田徑賽與開幕式。

田徑場館整修後曝光。(取自印尼亞運官方臉書)

羽球場位於田徑場附近,這座羽球場名為伊斯托拉,素有「魔鬼主場」稱號,大約可坐到1萬名球迷,由於場地並不大,與觀眾席又很近,加上印尼氣候炎熱,場館空調強勁,不只風向難判斷,球迷鑼鼓喧天的加油聲,讓選手難以征服這座球場。

但戴資穎不愧為球后,她曾在2016年頂超賽與2018年大師賽兩度登頂成功,也算是另類的小戴主場。

羽球場地位於當地相當有名的「魔鬼主場」伊斯托拉。(取自印尼亞運官方臉書)

羽球場地位於當地相當有名的「魔鬼主場」伊斯托拉。(取自印尼亞運官方臉書)

媒體試躺選手村床鋪。(取自印尼亞運官方臉書)

選手村內部。(取自印尼亞運官方臉書)

媒體拍攝選手村。(取自印尼亞運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