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國際籃球邀請賽》林正終於符合黃萬隆期待 準絕殺率松山大逆轉

2018/04/04 20:04

林正(右)禁區轉身挑籃,豐見城高校球員防守不及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今年在HBL完成2連霸的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今在HBL 30週年國際邀請賽,克服首節21分落後,一路窮追不捨,由高三奪冠大將「正哥」林正在最後25秒連拿5分,包括一記在0.06秒完成的翻身跳投,以73:72氣走沖繩豐見城高等學校。

已是高三生的林正,在此次國邀賽主要負責扮演帶領學弟的角色,前3場表現只能以平平形容,也無法達成教練黃萬隆給予的每場20分、15籃板的目標。

林正這回總算展現制霸禁區的氣勢,上場31分鐘,出手16次命中10球,及罰球8投6中,繳出26分、19籃板,總算合乎教練黃萬隆對他的期許,尤其最後來用一記只敢在玩鬧中做得動作翻身跳投,幫助球隊上演逆轉秀。林正說:「這球只是運氣好,不過能投進致勝球真的很High。」

明日國邀賽將休兵一日,松山後天將與福岡大學附屬大濠高等學校;今年HBL亞軍能仁家商要和豐見城高校對戰,贏家將在週六冠軍戰碰頭。

林正倒數讀秒投進逆轉勝一球,松山高中球員笑開懷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林正倒數讀秒投進逆轉勝一球,松山高中球員躍起慶祝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