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屁孩嗆到學校開槍掃射 明星球員無奈受牽連

2018/04/05 12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FL愛國者隊明星接球員Julian Edelman近日無辜牽涉到一起恐怖攻擊案件,一名14歲大的少年因到他的Instagram上揚言將到校園開槍掃射,遭當地警方逮捕並移送法辦。

Julian Edelman日前透過球迷的私訊得知有一名小孩在他的IG上散佈掃射校園的威脅,該帳號「its_ya_boiii_aidan」日前在Julian Edelman的IG上留下以下文字「我準備到我學校開槍掃射,等著看新聞吧!(I’m going to shoot my school up watch the news.)」,讓Julian Edelman感到無比難受,好在發現的即時,警方已尋IP位置找到散佈恐怖訊息的兇手,是一名來自密西根休倫港的14歲少年。

據警方指出,到兇嫌住處時發現他家中有2把槍,兇嫌坦承發文犯案,不過其中一把槍是他母親所有。最後該名少年被送至少年感化院,最高恐將面臨4年的刑期。

Julian Edelman是愛國者的明星球員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