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隊史第25000安 花花敲的

2018/04/05 12:42

張正偉敲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昨天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上演「金控大戰」,同時也是中信兄弟棄將陳鴻文、蔣智賢、「花花」張正偉聯手完成「王子復仇記」的日子,其中張正偉更敲出富邦隊史(從1993年起算,包含俊國、興農、義大和富邦時期)第25000支安打,勝利誠可貴,紀錄價更高,面子裡子都滿足了。

昨役7局下兩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,張正偉從對方洋投萊福力手中擊出左外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再靠左外野手周思齊接球失誤進佔二壘,這是富邦隊史第25000支安打,這不過是張正偉轉戰富邦所敲第3安,極具紀念性意義。

另外,昨天陳鴻文先發7.2局無失分,是去年至今,本土投手投最長局數無失分紀錄,且陳鴻文已連續9局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1.38,他上一次拿先發勝是去年9月22日,對手正好是富邦悍將,投7局用了100球無失分,昔日對手,如今成了隊友。

張正偉敲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