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我國足協3月中旬選舉遭停 FIFA終於要來解決事情了

2018/04/05 13:45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足球協會因兩方人馬陷入膠著,國際足球總會(FIFA)上月發函給我國足協,要求暫停改選業務,待FIFA及亞洲足球聯盟(AFC)代表團抵達台灣,再重新公布選舉時間,經過許久的等待,他們終於要在4月中旬抵台,可望趕緊重啟改選事宜。

足協原先預計在3月17日進行理事長改選,而有意參選理事長的民進黨大老邱義仁,因不是足協會員,是否具參選資格,引發協會內部兩方人馬爭論不休。最終,只能由FIFA出面處理,他們當時更要求我足協暫停選舉,等他們派員釐清狀況。

體育署、足協都尊重FIFA的決定,而經過近2週的等待,FIFA在3月29日發信告知我足協,欲來台檢視我國足協選舉狀況的時間,他們確定在4月18日抵達台灣,親自瞭解第12屆理事會改選事宜。

(足協理事提供)

(足協理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