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王者Faker再臨!將赴三創擔任ROG一日店長(影音)

2018/04/05 16:02

Faker將再度來台。(取自ROG臉書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手捧三座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冠軍、南韓強權SKT中路王者Faker去年底在華山文創園區前庭舉辦粉絲見面會,即使當天陰雨綿綿仍吸引上百位觀眾到場,錯失機會的粉絲不要傷心,這次Faker應華碩邀請再次來台,將於4月21日在台北三創園區ROG店鋪擔任一日店長!

ROG官方臉書指出,Faker當日除擔任三創ROG體驗店的一日店長,當天還會有一位神秘嘉賓一起出席,可望看見「兩位英雄的頂尖對決」。此文一出,粉絲紛紛留言「難不成是西門!?」、「該不會是西門吧!」可見台灣粉絲有多麼想再次看到「中路王爺」西門與「中路王者」Faker再次交手。

上次Faker來台吸引許多粉絲不畏風雨排隊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上次Faker來台吸引許多粉絲不畏風雨排隊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