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喜迎魯總復出 詹皇:他是我們的冠軍教練

2018/04/06 10:00

騎士總教練泰倫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隊近期拿下4連勝,近況相當火熱,而先前因病高掛免戰牌的總教練泰倫魯 (Tyronn Lue),也將在今天騎士對上巫師之戰中復出,重新執教。

今年40歲的泰倫魯因胸痛、咳血以及失眠等症狀,於3月17號請假離隊。在主帥缺陣期間,助理教練德魯(Larry Drew)成功補上戰力空缺,帶領騎士取得了8勝1敗的好成績。而對於泰倫魯的回歸,陣中看板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則表示大家都很高興:「他是我們的冠軍教練!」

詹姆斯認為,之前大家都有發現他(泰倫魯)的健康狀態並不理想,連日常生活都受到影響,更別說要擔任NBA球隊的總教練。

而騎士隊本季雖然只剩4場例行賽,不過泰倫魯則興奮地表示,自己很希望能直接跳過這四場比賽,直接開打季後賽。

「聯盟中許多教練都打給我或傳訊息過來,對於這些關心與支持,我始終抱著非常謙遜地態度,」泰倫魯說道,「我和勇士隊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聊了許多,他對我非常好,這讓我非常感激。」

而對泰倫魯來說,今天對上巫師之戰則是非常重要的一役,因為如此一來,就可以觀察他能否繼續當前的生活作息。

而對於自己缺席期間的騎士教練團的運作,泰倫魯給予他們相當高的評價。

「我認為教練團表現得非常棒,德魯更是令人難以置信,臨危受命卻能表現出色,我認為有點瘋狂地是,他在我受傷,臨時幫我照顧球隊,打出這樣的好表現,卻居然無法在聯盟中找到總教練的工作?」

助教德魯在總教練因病缺席的日子裡,一肩扛起球隊總教練的重責大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而泰倫魯也在受訪時透露,自己對身體狀況更有信心:「整個賽季困難重重,但目前我的健康情況已經好轉了,我感覺不錯,這是最重要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