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拉米瑞茲滿壘敲再見安 紅襪延長賽退光芒奪主場首勝

2018/04/06 10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在主場迎戰光芒,雙方鏖戰到延長賽12局,紅襪最後靠著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的再見安打,以3:2逆轉光芒,本季主場首戰告捷,近期取得4連勝。

紅襪今天回到主場再戰光芒,塞揚強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擔任主場開幕戰先發投手,主投7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,另有3次保送和5次三振,無關勝敗,兩隊在最後2個半局才展開攻勢,光芒達菲(Matt Duffy)8局上敲出2分砲打破僵局,而紅襪在9局下半也靠著拉米瑞茲和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的關鍵一擊追平比數,將戰線拉至延長賽,拉米瑞茲在第12局下滿壘時敲出再見安打,助隊以3:2氣走光芒。

扮演此役致勝功臣的拉米瑞茲賽後表示,今天天氣相當冷,贏球是他唯一能送給現場球迷的禮物,希望勝利能讓所有人感到開心。

拉米瑞茲在延長賽12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助紅襪逆轉光芒。(美聯社)

普萊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