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王維中太強 韓媒:韓國在亞運奪金的「絆腳石」

2018/04/06 11:44

王維中被韓媒視為韓國隊奪金之路的絆腳石。(取自NC恐龍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連續繳出3場優質先發後,25歲台灣左投王維中的實力已獲肯定,韓媒在讚賞他的表現之餘,也為8月登場的雅加達亞運分析戰情,認為王維中有可能代表台灣對韓國先發,將他視為韓國隊奪金之路的絆腳石。

在開季連奪兩場優質勝投後,王維中昨對三星獅又以113球投完8局只失1分,可惜未得到隊友火力支持,只能以無關勝敗收場。只是王維中在NC恐龍的王牌實力已獲肯定,韓媒「my daily」今就以「NC的王維中成為韓國在亞運奪金的絆腳石」為題,指他是韓國隊在爭奪本屆亞運金牌的最大變數。

王維中的好投已一掃之前外界對他扛王牌的疑慮,報導中就指今年韓職52場比賽已出現135發全壘打,但王維中以最快逾150公里的速球,搭配卡特球的效果出色,至今未挨轟。王維中則說,自己的投球方式是不會閃躲,勇於跟打者對決,NC教頭金卿文也曾表示欣賞他投球明快、果決的節奏。

只是儘管王維中尚未決定自己是否要披上台灣隊戰袍打亞運,韓媒已將他視為韓國隊的最大假想敵。報導就指出,在亞運期間,韓職也將在8月16日至9月3日期間休賽,認為以王維中持續活躍的表現,沒有可能不入選台灣國家隊,而他也最有可能對韓國隊先發。

在上屆仁川亞運時,王維中已被韓國隊視為最需注意的台灣隊投手,只是當時他所屬的釀酒人並未放行,他也未能披上國家隊戰袍。韓國隊最終在冠軍戰以6:3擊敗台灣,完成二連霸。

本屆亞運棒球項目在8月25日至9月1日登場,共8隊參賽,由於日本隊是以業餘為主體,因此韓國將台灣視為主要對手。這次韓國隊由宣銅烈領軍,也預訂9日召開教練團會議,已在為奪金之路研擬大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