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衛冕軍攻守都當機 溜馬主場奪勝本季橫掃勇士

2018/04/06 13:30

杜蘭特今天砍下27分7助攻5籃板還是救不回勇士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做客溜馬,前次兩隊交手,勇士「四巨頭」全缺席,結果在主場失利,沒想到今天「四巨頭」只差柯瑞,卻仍沒佔到絲毫便宜,攻守發揮都當機的勇士最終以106:126慘敗溜馬。

已經鎖定西部第2的勇士,還是希望能拿下比賽,一開場,勇士還打出一波7:2的小高潮,不過此接下來4分鐘卻明顯命中率下滑,讓溜馬反打回13:2的攻勢,讓勇士在守節結束以1分落後,而次節溜馬依然凶悍,打出一波15:4後,一舉以56:44拉開了差距。

少了柯瑞的勇士在外線受到重創,進攻不順的,防守也出現了極大的問題。反觀溜馬越戰越勇,不斷在外線出手命中,雖然勇士靠著杜蘭特連得6分,一度將比分追到個位數之差。不過溜馬馬上拉回主力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等人,無力回天的勇士最終就以20分之差慘輸溜馬。

勇士得分僅靠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小將庫克(Quinn Cook)3人苦撐,其餘隊友都不拿不到兩位數,杜蘭特拿下全隊最高27分7助攻5籃板,表現最佳,湯普森和庫克則分別拿16分及12分。

溜馬則由「克羅埃西亞刺客」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砍下全場最高28分,一哥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拿下21分、7次助攻和6個籃板,今天拿下勝利也讓溜馬成為本季唯一橫掃勇士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