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AFB奪ECS春季冠軍 升降賽將對決Team Afro

2018/04/06 13:36

升降賽將上演AFR對決AFB的同門內戰。(取自Twitch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ECS菁英挑戰聯賽春季季後賽5日展開總決賽賽程,由LMS隊伍Machi Esports與Team Afro的二隊17A及AFB正面交鋒,AFB成功以3-0橫掃對手,同時也獲得25萬元冠軍獎金,他們將在4月12日挑戰LMS殿堂的升降賽,對手不是別人,就是他們的一隊-Team Afro。

AFB是本季季前由普羅電競所創立的隊伍,LMS同時也有一支老大哥AFR,儘管季中中路大將Caipi被母隊拔擢上LMS隊伍,導致例行賽龍頭被17A超車,但他們還是在這場賽事證明實力,成功橫掃對手。

接下來2018 LMS夏季升降賽將於4月12日開打,這次在LMS賽制將升降賽名額縮減為一個名次後,將上演Team Afro對上Afro Beast的「兄弟鬩牆」,勝者將可前往台港澳LMS賽區最高殿堂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