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30》能仁大勝豐見城闖冠軍戰 教頭仍直呼:不滿意!

2018/04/06 19:00

能仁家商林庭謙(右)跳投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HBL30週年國際籃球邀請賽,今進行男子組4強賽,預賽全勝的能仁家商今遇上沖繩豐見城高校,以86:59大勝對手,挺進明天的冠軍戰。

此役能仁全隊投進9顆三分球,第一節取得雙位數領先,易籃後逐漸拉開差距;旅美好手林庭謙拿下全隊最高18分,高二後衛王翊帆16分次之。

即便大勝對手,能仁主帥林正明仍不滿意子弟兵表現,「開賽態度不夠積極,一直在調整球員心態。」他表示,大家都想要進攻,不願花心力去防守,原本計畫要讓高一、高二的球員有多點上場時間,但是球員自己態度不積極,沒能把握機會,最後仍是讓高三學長谷毛唯嘉、陳范柏彥打超過20分鐘。

林正明提到,這次交流賽看到日本球員在場上的態度,不管是攻守轉換、籃板鞏固都相當積極,也希望子弟兵能好好學習。

能仁家商林庭謙(左)三分出手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能仁家商陳范柏彥(左)籃下進攻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能仁家商林庭謙快攻上籃得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能仁家商高錦瑋(右)籃下進攻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能仁家商丁冠皓(左)切入甩掉對方防守,上籃得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能仁家商丁冠皓三分線射籃得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