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桌球賽》鄭怡靜八強門票到手 三台將明爭取晉級

2018/04/06 19:55

鄭怡靜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2018年亞洲盃桌球賽今天在日本橫濱點燃戰火,「台灣一姐」鄭怡靜首日分組預賽繳出2勝1負,率先晉級8強。陳思羽和男子組莊智淵、陳建安都以1勝2負名列分組第三,明天要加賽一場力爭8強門票。

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,首戰以3:1解決泰國女將莎薇塔布特,開出紅盤﹔但次輪以0:3不敵新科世界球后中國陳夢,還好晚間最後一場,以3:1打敗香港好手李皓晴,寫下對戰12連勝,也以分組第二晉級8強。

去年亞洲盃獲第五名的陳思羽,分別以0:3輸給日本名將石川佳純、2:3敗給南韓削球美女徐孝元,只以3:1擊敗泰國女將柯姆旺,搶下1勝。 

男子組賽事,被分在「死亡之組」的莊智淵,首戰以0:3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東,苦吞對戰9連敗。隨後,小莊重整旗鼓,以3:2力退世界排名43的哈薩克新秀傑拉希門柯,但最後一戰以1:3敗給世界排名13的日本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,僅獲分組第三。

14歲的張本智和,在小組賽第二戰也以3:1撂倒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好手樊振東,震撼全場,報了二月底團體世界杯直落三遭橫掃的一箭之仇。

去年亞洲杯獲得第四名的陳建安,首戰以0:3敗給世界排名第五的林高遠,第二場以3:1力退香港名將江天一﹔晚間遭遇世界排名第8的南韓名將李相秀,再度以1:3敗北。

手陳思羽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莊智淵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建安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