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菅野智之連兩戰先發都掉5分 巨人遭養樂多完封

2018/04/06 23:34

菅野智之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今天先發對養樂多,主投6局失掉5分4分自責,巨人終場以0:6遭對手完封,菅野智之吞下開季二連敗,連兩場先發都掉5分。

菅野智之此戰首局就遇到亂流,被養樂多老將青木宣親敲二壘安掉2分,第二局再被山田哲人敲三壘安打掉1分,菅野智之在第5局挨了山田哲人遭陽春砲,第6局養樂多打線靠高飛犧牲打再得分。

總計菅野智之今天用了94球,被敲7安,包含1發陽春砲,送出5次三振,失掉5分4分自責,吞本季第2敗,至今防禦率高達6.23。去年奪得以17勝5敗防禦率1.59奪得澤村賞的菅野智之,今年開季投球狀況卻不佳。

養樂多先發布坎南(David Buchanan)主投8局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2勝;養樂多打線全場有10支安打,青木宣親單場3安1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