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閃電狼備戰春季總決賽 四葉:真的滿擔心這場比賽

2018/04/07 14:14

閃電狼隊經理四葉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台灣電競戰隊閃電狼季前明星打野Karsa出走中國,卻仍在補進韓籍打野Moojin及拉上Hanabi先發後,在LMS春季賽打出13勝1敗的亮眼成績,再次主宰聯盟,可望拿下連續第五座季賽冠軍。不過,閃電狼隊經理四葉日前受訪時,仍點出閃電狼有很多問題沒有完全解決,加上GRX近期表現突出,「我們真的還滿擔心這場比賽」。

四葉日前出席2018年第十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簽約儀式,賽後接受《自由電競》採訪,一談他對於閃電狼本季各路表現點評,首先是上路,他認為MMD與新人Hanabi有各自問題,前者是經常在比賽中打不出練習內容,「他其實在練習可圈可點」,而火龍則是經驗太少,他擔心火龍首次登上千人觀眾的大舞台,無法維持平常表現。

火龍首次登上千人大舞台能否維持過往表現?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打野部分四葉格外嚴厲,「我覺得問題比大家都想像得來得大一點」,他表示,使用韓援的學問其實非常深,甚至認為其他隊伍都一樣,很難把韓援選手實力發揮到百分百,他也說閃電狼藉由過往找韓援經驗不斷修正錯誤,「當然Moojin表現算是符合預期,但我們都相信還能更好,其實很多遊戲外的問題也盡可能嘗試解決」。

Moojin與隊伍默契已越來越好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至於替補Moojin的Morning,四葉回應:「畢竟早晨轉打野時間不長,加上大部分團練及比賽都是讓Moojin參加,所以早晨目前狀態離直接比賽取得好表現,對他也不完全公平,畢竟機會是比較少。」

中路Maple一直都是讓四葉最放心的位置,在老搭檔Karsa離隊加上季初Meta中路一直都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,而Maple也成功CARRY過隊伍好幾場勝利及拿下無數次單局MVP。

至於下路部分,本季可以看到AD選手Betty時常以超狂走位打出爆量輸出,帶領隊伍擴大優勢,但有時也因為站位過激而遭受制裁,這點也是四葉十分重視的部分,「Betty常常有太過於自信的感覺,這個部分教練團非常正視在面對」。

最後是明星輔助選手SwordArT,四葉認為「蛇蛇」同樣讓人放心,但還是希望能在指揮部分更穩健些。

Betty有時過於自信的現也讓四葉十分正視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