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全壘打、打點都是全隊第一 大谷翔平打擊三圍超驚人

2018/04/07 15:37

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天以13:9逆轉擊敗運動家,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再開砲,上演連3場開轟戲碼,他至今以打者身份出賽4場,累積3轟7打點,雙雙高居全隊第一。

大谷翔平4日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,苦主是印地安人投手湯姆林,而隔日更砲轟賽揚強投克魯伯,而今天面對敲出生涯首安的運動家,在2局上面對運動家先發投手葛塞特(Daniel Gossett),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目前以打者身份出賽4場,大谷翔平以3轟領先全隊,比柯札特(Zack Cozart)和楚奧特(Mike Trout)還要來得多,7打點則與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並列全隊最多,打擊率雖然從4成29降至3成89,不過仍排在前四名。

大谷翔平的長打率(0.889)和上壘率(0.421)在球隊當中也名列前茅,分居第二和第三,整體攻擊指數(OPS)則是驚人的1.310,位居全隊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