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去年鐵牛棚剩林柏佑 投手教練不擔心

2018/04/07 16:56

Lamigo桃猿林柏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去年陣容堅強,不僅擁有穩定的先發投手群,以林柏佑、王躍霖和朱俊祥為主的主力牛棚陣容,加上終結者陳禹勳,更是球隊靠山。不過今年開季,王躍霖和朱俊祥先後因疲勞被下放二軍調整,一軍陣容除了陳禹勳,只剩林柏佑算去年主力。

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說,對於現有陣容他並不擔心,「其實沒有擔心過,王躍霖開季後不久反映有些不舒服,朱俊祥也是比較疲勞,兩人應該在下週、10天一到就都有機會回到一軍。」

角色相形吃重的林柏佑,本季球隊10場球他已出賽6場,但林柏佑說,球隊目前幾位年輕後援投手,對球隊也有貢獻,「先發銜接給守護神,不可能都靠我,像丞哲、國裕貢獻都很大,聖欽昨天在先發崩盤後也吃下局數,對我們牛棚其他人幫助也很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